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谭小平调研昭化古城重点防洪工程建设情况
索 引 号:008458403/2019-022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9-03-21 文   号: 关 键 词:省水利厅 调研 防洪工程

2019年3月2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谭小平调研嘉陵江广元段昭化古城防洪工程“7.11”水毁修复工程推进情况。市水利局局长赵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健、区水利局局长王正功等同志的陪同。

谭小平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质量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对我区推进堤防加固重点工程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施工单位务必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二要严把质量关,切实保证工程质量过硬,不留防汛安全隐患。三是依据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及投资目标按计划完成。

嘉陵江广元段昭化古城防洪工程于2018年4月建成,防洪堤总长2948米,总投资6111万元。2018年7月11日,遭遇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致使昭化古城防洪工程损毁严重。为确保该工程正常运行并发挥效益,我局科学规划,积极组织,按施工程序予以修复。该水毁修复工程长度2300米,计划总投资299万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