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正式启动
索 引 号:008458219/2019-038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19-05-23 文   号: 关 键 词: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从我做起 救死扶伤情暖人间

——昭化区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正式启动


血液——生命之源,是治疗疾病和拯救生命不可或缺的特殊“药品”。为积极响应广元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大力弘扬医务人员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精神,5月23日,昭化区“无偿献血、从我做起、救死扶伤、情暖人间”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9时,昭化区卫生健康局门口,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准备就绪,第一位医务人员开始献血。填写表册、测量血压、初筛初查、采集献血,参加业务培训的区内医疗机构60余名医务人员正踊跃参与献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路过的区级机关干部和附近群众纷纷驻足观望,被浓厚的氛围感染,也主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一股股暖流为爱聚拢。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23日当天,昭化区医务人员及干部群众82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82袋27800毫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昭化区医务人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更体现了昭化干部群众从我做起情暖人间的大爱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