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我区签约4个项目引资24.2亿元
发布时间:2016-04-15 09:22:5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盛通)4月11日至13日,由省政府主办的“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12日,广元市举行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高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致辞,副市长赵文峤主持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会议。
   高烽对投资说明会的成功举办和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元市委、市政府突出发展第一要务,把政策机遇转化为现实发展动力,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坚定不移地走出了一条符合广元实际的发展路。  

高烽要求,广元市委、市政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地域优势,不遗余力地改善投资环境,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制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广大来广投资者放心兴业、舒心生活。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更新的视角、更宽的视野,深入了解广元、了解四川,抓住广元发展优势,携手开辟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空间。
   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领导、嘉宾及企业界人士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巩固了广元与各位企业家的合作成果,进一步展示了广元改革发展新机遇,促进了深入交流、深层合作、深度融合,推动形成了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当前,广元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关键期、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发展黄金期,今年又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投资年”,我们欢迎中外企业积极参与广元基础设施建设、传统优势产业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消费市场提升和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投资食品饮料、生物制药、机械电子、旅游康养等领域,为广元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龙兆学代表区人民政府与黑龙江祖谷米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建年产50万吨稻谷全产业链加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我市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62个,项目总投资250.89亿元,其中我区签订项目4个,总投资24.2亿元。期间,龙兆学还与中城建第十九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太豫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签约项目落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副区长杨槐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