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三举措狠抓固定资产项目入库
发布时间:2017-06-30 10:52: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 (权娅琪)为了做好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昭化区三举措狠抓固定资产项目入库。

一是定期联席抓调度。每月县级分管领导组织召开项目入库专题协调会,调度研判库内项目进展和新入库项目,协调各部门逐个项目“开处方”问诊,确保项目及时入库。今年上半年全区新入库项目50个,总投资20.1亿元。二是注重常态抓培训。围绕最新统计规定,按照年初全区大会专题学、每季度统计例会深入学、每月主动上门辅导学,及时反馈前期入库项目存在问题,指导完善新入库项目资料,确保应统尽统、应入尽入。三是强化督查抓推进。围绕年初固投目标任务,细化每季度计划新入库项目清单,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导室定期进行跟踪督查,并将项目入库完成情况纳入全年综合目标考核倒逼项目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