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带队赴崇州、邛崃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09:59:17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盛通)11月9日至10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率队赴崇州、邛崃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陈正永一行先后来到大帝木制品有限公司、华兴上品家具制品有限公司、成都顶卓家具有限公司、成都香典家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大帝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木制品卫浴生产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大帝木桶、云里浪木桶旗舰店、沐浴东方木桶旗舰店等众多实力品牌。

在大帝木制品有限公司,陈正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陈正永说,目前成都市与广元市签订了成广推动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元正在承接成都的部分家居生产企业转移,这对企业和地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广元有丰富的资源,便捷的交通,充足的劳动力,同时也具备十分成熟的建厂条件,十分欢迎大家来昭化区考察投资建厂。

成都香典家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中档卧房家具及客厅家具的企业之一。该厂生产的高、中档“香典”品牌系列产品,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殊荣。在成都香典家私有限公司,陈正永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正永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昭化的情况。他说,目前昭化区正在建设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该产业城定位高、规模大,采用一体化设计,分区域布局,做到产村、产城相融,生产和生活条件都十分便利,有利于企业发展。昭化欢迎有意向的企业来考察、对接、投资。同时企业也可以利用此次转移的时机,进行产业升级,进一步优化生产,提升品质,也可以联合多家企业,采用股份合作制实行共建,从而扩大生产规模,实现规模化经营,进一步做大做强。

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组织专班到昭化实地考察,同时也希望昭化区委政府能够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双赢。

区政协副主席夏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