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香辛料产业化种植及加工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09 11:32: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一、项目名称:香辛料产业化种植及加工项目

二、项目地址:昭化区境内

三、建设内容:建设香辛料产业化种植基地及加工生产线。安排食品产业园工业用地400亩,具体承接加工项目方向,包括:

1、辣椒酱生产加工类项目3个,用地60亩,投资8000万元;

2、辣椒拌蔬菜方便食品生产加工类项目2个,用地50亩,投资6000万元;

3、辣红素提取类项目1个,用地100亩,投资3亿元;

4、花椒油生产加工类项目2个,用地60亩,投资1亿元;

5、香辛料精深加工类项目2个,用地60亩,投8000万元;

6、家用方便佐料生产加工类项目2个,用地80亩,投资1亿元。

四、市场分析:辛料类调味料广泛应用于家庭厨房、餐饮烹饪行业和食品加工业。应用形式也逐步由原产品转向加工产品,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高,香辛料类调味料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高。

五、建设条件:

我区适宜种植海椒、花椒及中药类香辛料。可发展海椒5万亩,产量15万吨;可发展花椒2万亩,产量达2万吨,林间中药中可发展香辛料种植3万亩,产量达3万吨。

六、经济效益分析: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补贴

七、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人民币 7.2亿元(参考)

八、合作方式:独资

九、联系方式:昭化区招商局  招商热线:0839-872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