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组织召开返乡创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0:11: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3月6日,广元市昭化区组织召开了返乡创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强主持。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昭化区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区招商局相关同志对我区的现有优势项目和区位优势、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个人创业经验,并对家乡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昭化区委始终专注发展定力,锐意创新改革,全区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昭化区现有的资源非常丰富,应该充分利用资源,进一步合理规划产业,向规模化发展,形成产业链;要注重特色产业培育,形成品牌效应,并充分挖掘品牌的示范效应和带动效益。

刘强要求,区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和梳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着力营造“重商、亲商、护商、安商”的政务环境,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做好创业服务工作,为创业者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积极鼓励并希望有志有为家乡人士回乡创业、抱团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昭化的建设和发展,向外界展示昭化人诚信、拼搏的良好形象,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