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凝聚人才力量 共话昭化古城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12 17:39: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管理局


2月26日下午,昭化古城景区召开2018年人才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昭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化平主持,来自景区各个行业的优秀人才代表、区三江办和昭化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大家齐聚一堂,敞开心扉,结合在昭化古城景区工作的亲身经历,分别从昭化古城管理体制、文旅融合、经营秩序、业态发展、环境设施和宣传营销6个方面建言献策,倾吐了心声,表达了意愿,联络了感情,同时征集到意见和建议22条。最后,蒲化平对参会的人才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被邀的各位人才专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希望继续发挥人才作用,为昭化古城的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凝心聚力,永葆昭化情怀。

会后,我局向参会的9位优秀人才分别赠送了价值200元慰问品,感谢他们对昭化古城景区工作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