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8-04-04 18:0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清明悼英烈,菊花寄哀思。4月4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昭化区民政局、太公镇全体党员干部,太公小学、中学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太公红军山烈士陵园,开展“铭记  2018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学生和党员干部代表齐唱《国歌》,为烈士们敬献花篮和菊花,瞻仰纪念碑,并为牺牲的烈士默哀致敬。仪式结束后,太公镇党委书记韩林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号召大家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奋斗精神,发扬军民携手、勇猛奋进的拼搏进取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为决战决胜脱贫奔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幸福美丽昭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