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规划局专职副局长调研沙坝乡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09: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5月12日,广元市城乡规划局专职副局长张彬带领市规划局相关科室,调研了昭化区沙坝乡红寨村脱贫攻坚工作。

张彬一行实地踏看了朝阳乡观景平台、朝沙现代农业园区、猕猴桃园区、藤椒园区。张彬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大事,必须添工作措施,强产业增收,精准帮扶,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张彬慰问了三社贫困户贾志奎。张彬询问了家庭产业发展、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贾志奎激动地说,目前饮水、道路、住房都得到了改善,生活来源主要是10多亩滕椒、养殖生猪、就近务工收入,一年人均收入5000多元,生活越来越好,心里也越来越敞亮了。张彬高度肯定了贾志奎自力更生、勤劳志富的精神,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下午,张彬组织市规划局相关科室、区规划分局、沙坝乡党委政府、红寨村村委会就红寨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