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成功举行2018“中国旅游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09:07: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2018年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我区在柏林古镇举行了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昭化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柏林古镇景区抓鱼大赛活动。

启动仪式后,广大市民、游客纷纷在主题活动签名墙上签名留影,积极响应号召,倡导文明出行。景区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免费旅游咨询、引导服务;发放昭化旅游宣传资料、文明旅游倡议书和《旅游法》科普小册,倡导文明旅游。

柏林古镇抓鱼大赛人气火爆,吸引了上千名游客观看,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挽裤腿,撩裙摆,提水桶,“扑通”一声跳下水,一场别开生面的抓鱼大赛开始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游客在乡村水田中体验别样的农家趣味。

据了解,本次抓鱼大赛抓到的鱼游客免费带走,其中有六条大鱼,抓住大鱼者每人奖励现金100元人民币。

“这个抓鱼大赛很有意义,不仅自己可以回归乡村,寻找儿时的记忆,同时也是一项很好的亲子活动,能让孩子亲近自然,锻炼身体,希望以后柏林古镇多多搞这样的活动。”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游客高庆说道。

活动当天,我区还开展了昭化旅游惠民活动,区内A级景区、星级旅游饭店,也纷纷拿出惠民价,让全民真正感受到惠民、利民政策,共享昭化旅游发展成果。

下午,在柏林沟镇政府会议室,昭化区乡村旅游协会还组织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和智慧旅游培训会。(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