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江乡:强化约谈效力 助推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6 08:53: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陈江乡人民政府

为了认真贯彻耕地保护基本国策,打赢脱贫攻坚战,规范农村宅基地使用和管理秩序,提高农民宅基地使用率,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有效消除安全隐患。陈江乡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全乡6个行政村全面开展土坯房拆除改造工作。但在此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部分村还存在工作推进不力,工作进展缓慢,成效不佳等问题。为了提升工作执行力,为确保土坯房拆除改造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按照乡党委的要求,5月底,乡纪委对3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因土坯房拆除改造工作推进不力问题进行约谈。

站在全局的高度,客观分析区委政府大力拆除改造土坯房的目的意义,要求被约谈3个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宣传发动,攻坚克难,把土坯房拆除改造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约谈强化了村社干部的责任意识,针对性指出了工作不上心、安排落实不力的危险。村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克服遇到困难绕道走、工作不冷不热、虎头蛇尾的不良行为,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坚决按照全乡工作目标要求,全面完成土坯房拆除任务。(张德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