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18年石井铺镇蓝莓采摘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18 14:53: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蓝莓飘香,硕果满园。6月16日,以“美丽石井·喜上莓梢”为主题的2018年石井铺镇有机蓝莓采摘节在长岭村开幕。

近年来,石井铺镇党委、政府立足镇情,科学定位全镇“四个全域”万、千、百、十产业发展方向定位,围绕发展农旅融合现代农业,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挖掘区域特色资源潜力,优化产业与区域布局,发展特色明显、竞争力强的蓝莓产业。

上午十点,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同时还有蓝莓品尝、“蓝莓大胃王”比赛、生态畜禽蔬菜认养认购等活动。文艺表演结束后,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蓝莓园采摘。

“我是在朋友圈看到活动信息的,于是就和家人一起来了,这儿的蓝莓甜中带酸,口感很好,虽然今天在下雨,但是却很值得来”。来自广元市利州区游客的于乐说。

“我是今年才参加完高考,和父母一起来放松心情,蓝莓可以抗癌、防衰老,我很喜欢吃。而且这里的蓝莓味道很好,原汁原味,看的出来是绿色无污染的。”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张子萱说。

当天,采摘园共接待游客500余人,现场共销售有机蓝莓采摘300余斤,共有10位游客与长岭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签订了生态猪、鸡等有机农产品认购认养意向性协议书,现场销售特色农产品赤乡土鸡蛋、紫薯面、瞾魔芋、梅花鹿系列产品达1.8万余元,带动餐饮服务业收入近万元。

据了解,此次蓝莓采摘节持续三天,将吸引众多游客前往石井铺进行蓝莓采摘和休闲观光,把石井的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更好的有机结合,为石井的蓝莓产业和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