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61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0:2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了七届区委第61次常委会。

会议审定了《全区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评结果》。会议指出,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评过程严谨客观,真实反映了各乡镇(街道)、部门去年的工作实绩。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2018年度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让考核工作更加科学化、合理化,要加强平时考核,突出考核实绩。

会议审定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和统筹调整县级领导联系指导基层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各联系县级领导要加强工作统筹,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展好政策法规宣传、社情民意调研等工作,深入一线蹲点督导,摸清实情,解决具体问题,督促推动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主责,建立健全县级领导联系协调工作机制,掌握工作动态,及时报告工作推进情况,客观反馈存在的问题,提请研究解决,确保联系指导基层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我区2017年度干部选任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会议指出,“一报告两评议”是对选人用人工作的“定期体检”,对于发现选人用人中存在的问题、规范选人用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这次成绩的取得,一方面体现了我区选任工作程序公正、结果公信,另一方面也表明广大干部对我区选人用人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好干部标准和“三重”用人导向,不断提升选人、用人的科学化水平,持续加强全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我区脱贫摘帽、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审定了《广元市昭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建议方案和2017-2018年度受区委表扬对象建议名单》,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文钟宇 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