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财政局赴昭化区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11:21: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7月11日,市财政局张科儒、李荣带领慰问调研组,代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同志慰问省财政厅下派第一书记,并围绕如何发挥财政优势助力脱贫攻坚进行研讨。

研讨会上,省财政厅下派第一书记尤羽同志汇报了驻村工作、生活情况,省市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慰问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坪林村在脱贫攻坚和支部党建方面的机制、经验及成果。张科儒调研员指出,第一书记在深入调研、吃透村情的基础上,再行研究、制定、完善的帮扶措施思路清晰、主次分明,值得肯定。研讨会还就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等脱贫攻坚短板问题展开深入研讨。李荣总会计师指出,镇村干部、帮扶干部必须统一思想、放眼长远,通过因地制宜、长短结合、适度规模、品种多样化推动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既要考虑验收考核,更要着眼可持续发展。(黄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