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顺利完成档案馆整体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0 16:11: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档案局

7月18日,昭化区新档案馆正式对外开放查阅档案,标志着昭化区实施的中西部地区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全面竣工投入使用,档案新馆整体搬迁顺利完成。

自6月中旬启动迁馆工作以来,昭化区成立了以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的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档案馆搬迁任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紧扣组织领导、人员经费保障、交通运输保障、安全保密、危机处置等环节,认真研究制定了档案馆搬迁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认真摸清老馆家底,扎实做好新馆入库规划,保证了搬迁过程科学有序。组织档案、保密、公安、交警、消防、电视台等部门人员17人和搬家公司力量,统一指挥、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共搬迁档案14万余卷(件)、档案专用和办公设施设备200余套,有效保证了全过程无损毁、无丢失、无泄密,迅速、安全、完整完成搬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