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部分事业单位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总成绩、体检入闱人员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6 15:2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根据《广元市昭化区部分事业单位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昭化区部分事业单位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总成绩、体检入闱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考生如有疑问,请直接咨询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839—8723928)。

一、各职位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面试当天缺考人员总成绩不计分、不排名次、不公布姓名。

二、体检由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请体检入闱人员,于2018731日早上7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2寸照片2及体检费(体检当天由医院收取)广元市利州广场旁东正电影院门前集合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三、体检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医疗机构(位于广元市城区)进行。

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的要求执行。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申请复检1次。复检在主管部门指定的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公务员录用体检医疗机构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考生主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照该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四、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不吃油腻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五、考生体检结果由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官网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广元市昭化区部分事业单位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闱人员名单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7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