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香溪乡“全方位,多层次”打响扫黑除恶战
发布时间:2018-07-25 10:5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香溪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维护社会安定有序,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在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香溪乡“全方位,多层次”集中打响扫黑除恶战。乡党委政府始终秉承“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到人,并结合脱贫攻坚和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等工作,围绕相关行业、领域、群体、场所进行深排细摸。广泛开展宣传工作。通过悬挂标语、发放资料、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营造打击声势,扩大宣传区域。二是成立扫黑除恶专班队伍,综合整治。以农村恶势力、赌博组织、敲诈勒索团伙为重点,对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严厉打击,果断收网。排查打治多管齐下三是利用网络媒体扩大宣传,张贴举报公告,设立举报箱。在各类媒介公布警方举报线索受理部门、电话及重点打击类型,发动群众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村民可随时举报,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四是梳理老百姓反映涉黑涉恶线索,建立涉黑涉恶台账,深挖黑恶势力关系网,实现动态掌握,做到打深打透。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