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1 09:24: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7月30日,红岩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60余人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镇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从严抓好责任落实;二是从严抓好安全基础工作;三是从严抓好重点行业整治;四是从严抓好重要时段监管;五是从严抓好汛期安全防范;六是从严抓好应急准备工作。

会议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元明结合我镇实际,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罗元明要求,各村、各站所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国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优化完善工作措施,强化严管重罚监管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狠抓隐患彻查整改落实,要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提高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实效。(朱远航  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