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祝迎春带队检查昭化古城旅游安全
发布时间:2018-08-07 14: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为做好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期间昭化旅游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8月6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祝迎春带领区旅发、安监、卫计、消防、食药工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对我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期间旅游安全生产暨服务大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三组对景区内住宿、餐饮、景区景点等重要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消防安全、应急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祝迎春指出,省十三运会是全方位展示我区形象的良好机会,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单位按照行业要求和规范,开展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区旅发局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加强景区安全监管工作;区食药工商局严格加强食品卫生监管,严格把关;区昭管局督促各涉旅企业明码标价,价格上墙公示,杜绝宰客现象的发生;区卫计局卫生防疫要跟上,特别是景区卫生死角、发霉发潮地区,督促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持证上岗;昭化镇要保障进入景区道路畅通,在危险地段设置标识标牌和温馨提示语,做好景区周边和内部环境卫生整治;昭化古城文旅公司在交通要道、游客中心等位置加强省十三运会氛围营造,同时加强景区宣传营销,展示昭化旅游良好形象。(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