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江乡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5 09:14: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陈江乡人民政府

区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后,陈江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七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安排各党支部学习计划,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多的抓手、更实的举措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在会上,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勇全方面详细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他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尽快拟好学习方案,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各联村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带头做到读原文、悟原理,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形成自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提出对策措施,并结合支委会议、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农民夜校等形式集中专题学习,要紧扣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手段,提升学习质量效果,切实学深学透、学精学实,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三是利用好广播、微信群、宣传栏、等宣传工具,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学深悟透、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四是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秋季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能如期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杨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