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公安局、绵商银行捐赠20万元助力虎跳镇乡村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24 17:2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8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惠,绵商银行广元支行行长杜德君、副行长杨波,昭化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贺旭红一行到虎跳镇毗鹿村开展捐赠活动及移民代表座谈会。会上,市公安局、绵商银行广元支行为振兴库区发展,助力移民增收致富,完善库区基础设施,对毗鹿村捐赠现金20万元。

会上,移民代表、毗鹿村两委均表示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虎跳镇党委书记邢斌对市公安局、绵商银行广元支行对虎跳镇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当前毗鹿村实际和移民稳定发展形势作了认真分析,对毗鹿村如何决胜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提出保障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惠就帮扶工作要求:一是用好用活捐赠资金,保障有限的钱要用在刀刃上;二是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三是决胜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和“两湖”远景发展规划,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解决好人民群众内部矛盾。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抓实抓细帮扶工作,并表态市公安局和绵商银行广元支行会继续深入开展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