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两新联万村 党建助振兴”广元行活动在昭化区黄龙乡水磨村开展
发布时间:2018-08-24 11:37: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黄龙乡人民政府

8月23日,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肖加忠一行到昭化区黄龙乡水磨村开展“两新联万村  党建助振兴”广元行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参加活动。

肖加忠一行首先对昭化区黄龙乡水磨村的资源要素、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水磨村6社聚居点查看了全村面貌取得了大转变,户户住上了安全住房;在水磨村5社柑橘产业园,了解了柑橘产业发展现状;在水磨村4社瓜蒌产业园和灵芝产业园,了解了瓜蒌和灵芝产业,对我乡产业发展思想、产业布局予以了高度评价。

接着在黄龙乡水磨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在会上,一是乡党委副书记、水磨村第一书记罗洋就水磨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人居环境改善、群众教育等进行了汇报;二是党员群众代表以“谈变化、感党恩”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同时期望省市区领导多关注水磨村,解决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氛围营造、办公设备不足等问题;三是肖加忠谈了实地考察后的感受和全村的变化,并建议黄龙乡水磨村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思考落后的原因、理清发展思路、编制可行的方案,将资源优势转化为资本,壮大群众致富增收渠道;四是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建生表示将对水磨村的规划设计再提高,转变思维方式,倾全力进行帮扶。

赵思彦要求水磨村要有效运用资产评估协会这个平台,要把握脱贫攻坚冲刺最后时间节点,强化对群众感恩教育的引导。(夏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