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区人大第七届三次会议第23号议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04 15:1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王海生、张松林、黄晓容委员

你们在区人大第七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尽快完成全区所有乡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规》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乡镇规划编制工作,始终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现就乡镇规划编制情况向各位委员汇报。

一、乡镇规划编制情况

昭化辖区共有28个乡镇,其中25个乡镇完成总体规划编制,乡镇总体规划覆盖率达到90%。建制镇控制性详细规规划编制覆盖率达到70%。其中2017年底完成了8个乡镇总体规划审批,分别是:石井铺镇、磨滩镇、明觉镇、晋贤乡、射箭乡、文村乡、朝阳乡、王家镇。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镇为:元坝镇,昭化镇、卫子镇、柏林沟镇、红岩镇、虎跳镇、太公镇。

二、2018年乡镇规划编制目标任务

20183月已启动完成青牛乡、丁家乡、紫云乡3个乡的总体规划编制,计划在年底前完成,确保乡镇总体规划覆盖率由目前的90%上升到100%

20186月启动磨滩镇、王家镇、石井铺镇、明觉镇4个建制镇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确保在2018年底建制镇的控规覆盖率由目前的70%上升到100%

最后,感谢你们对我区规划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广元市城乡规划局昭化分局

2018620

联系单位:区规划分局 联系人:王家平

联系电话:0839-8725409 编:62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