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局领导来我区检查防灾减灾综合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以及冬春资金的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05 09:59: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8月28日,广元市民政局减灾中心主任姚文章、救灾救济科长鲁建军等一行四人来我区检查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和冬春资金使用情况,昭化区民政局副局长刘福春陪同检查。

在实地查看卫子镇防灾减灾综合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时,各位领导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大防灾减灾的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扩大人民群众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二是要突出防灾减灾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三是要做好创建资料的归类归档。针对冬春资金的使用情况,要求做好三个“必须”:一是必须做到对象准确,程序规范,不能有结余;二是必须建立冬春资金使用台账;三是必须通过打卡直发的方式下发救助资金。

                                                                                                                                                                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