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古城管理局抓廉政文化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18-09-06 10:56: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管理局

在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中,昭化古城管理局结合本景区实际,整合资源,创新举措,狠抓廉政文化建设,正风肃纪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昭化古城管理局科学制定廉政文化建设规划方案,确定工作总体目标和阶段实施计划,列出施工图和时间表,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丰富完善廉政文化教育载体,以昭化县衙、敬候祠为主体,提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添加展板,充实内容,增加教育实效。以创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为补充,拓宽渠道,扩大廉政文化教育的影响。

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选聘政治思想素质过硬的讲解员、志愿者、老党员为义务宣传员,积极宣讲何易于、曾逢吉等爱民廉政典型人物事迹,寓教于游,寓教于民。创作廉政文化书画、楹联、工艺作品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把廉政文化纳入党课、学校和农民夜校课堂,营造氛围,激活正能量。


强化廉政文化思想、举措的践行,既抓“内化于心“,更抓”外化于行”,以警示教育、廉政承诺、提醒谈话、挺纪在前等多种方式,用法规、纪律、制度、规矩等刚性约束党员干部的思想行为,以上率下,抓党风带民风,促进廉政思想、举措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