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古城管理局关于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1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04 17:25: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管理局

周明雄委员:
      您在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古城堤防景观化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7月3日,经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化平与您面对面沟通,您提出的关于“铺设石板堤面”的建议:我局及时与区水务局进行了联系沟通,在不影响防洪的前提下,将形成实施方案,论证后,争取早日实施;关于“对内外堤进行高标准美化、绿化、香化”的建议,区相关部门已确定在堤防边坡种植格桑花对堤防进行美化、香化,以防止老百姓种植油菜等农作物;关于“对河滩进行造景化平整,种植芦苇”、“部分堤岸建设景观廊道”和“对古城南门外土地进行都市农业开发,打造昭化古城的爱情谷”的建议,我局将与昭化镇、区旅游发展局共同研究开发河堤的旅游功能,设计打造景观廊道。关于您反映的“堤面无护栏”情况,我局已协调昭化镇和昭化古城文旅公司共同设置安全提示牌。
      感谢您对昭化古城景区旅游事业发展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管理局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