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集体谈话会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7:57: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9月11日,王家镇组织全体镇干部,派出所、法庭、食药工商所、水务、电力、广电网络、学校等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70余人专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集体谈话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运东同志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集体谈话,并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和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读本。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刚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运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严格遵照督导工作标准,精心准备、全员参与。二要严格对标对表,以务实整改践行责任担当。各(村)社区、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三要周密安排部署。要紧紧围绕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六个重点”,查缺补漏,细致周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认真落实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制度,大力宣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昭化督导期间受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信息,确保举报电话、举报方式人人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