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投资促进小组赴浙江龙泉进行招商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12 11:10: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9月8日-11日,广元市昭化区委副书记杜非带领区投资促进小组赴浙江龙泉进行项目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龙泉双益菇业有限公司、天和食品有限公司、亿龙竹木有限公司、青瓷小镇等就电子商务、旅游开发、农副产品加工、茶叶种植等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祖炎,区政府副区长廖旭青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在龙泉国际大酒店召开了浙江·龙泉  四川·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投资促进会,会上邀请了来自龙泉本地的60余位企业家参加。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祖炎对昭化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区委副书记杜非代表区委区政府热情邀请龙泉企业家赴昭化区进行项目考察和合作开发。会上还与龙泉市龙三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福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50万棒灵芝种植、1000亩茶叶基地建设以及龙泉青瓷宝剑展销平台等项目,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产业协作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