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卫计系统召开2018年项目推进暨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11:22: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计生局
 

911日下午,昭化区卫计系统2018年项目推进暨约谈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冷建春同志主持,会上,昭化等17个乡镇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就项目推进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系统工会主席孙敏就项目办理流程再次组织了学习,同时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冷建春同志强调:一要注重院内外环境的总体建设,达到干净、整洁、舒适的效果。二要注重医院文化建设,实现与医疗行业的紧密结合。三要注重项目流程管理,严把流程管理的红线和底线。四要严格控制增量,要实现具体项目和工程量的双吻合。五要确保项目施工进度,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六要科学谋划、有序安排、合理施工,确保9月底各项建设全面竣工。七要实现所有村卫生室同步达标,保证能够用、有人用、用得好。八要督促卫子等4个有基建项目的单位,抢抓质量进度,保证同步达到脱贫验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