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行在青牛峡
发布时间:2018-09-12 17:18: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青牛乡青牛峡是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建成后的淹没区,风景如画,山清水秀,保持着绝对的原生态。

风光旖旎,便是天堂。这里水质达到国家一级水源标准,野生鱼种异常丰富,鲢鱼、鲫鱼、

黄辣丁、桂花鱼等野生鱼虾成群嬉戏,正是这些优质的自然资源吸引了川渝乃至全国钓鱼人,

这里已经逐渐成为钓鱼人心目中的“钓鱼天堂”。亭子口水库的核心区域,钓鱼圣地,站在水库边,有种坐拥超大“私人垂钓池”既视感。对面就是良田和森林,清新空气扑面而来。

除去钓鱼,水库边更能露营烧烤、野餐等等。不如带上三两好友、亲密家人去度过一段与世隔绝的周末好时光。青牛乡接待点同样也为钓鱼发烧爱好者自建楼房,你也可以选择露营哦。

这里是最快乐的天堂,壮观中透着秀气,喧闹中藏着宁静。

自驾路线一:G75广南高速广元段苍溪收费站下→剑苍路往剑阁方向50分钟→青牛乡太子河钓鱼港酒店;

自驾路线二:G42绵广高速广元段剑门关收费站下→下寺至普安快速通道30分钟→普安镇上剑苍路往苍溪方向40分钟→青牛乡太子河钓鱼港酒店。

公共交通线路一:广元南河汽车站直接购票至青牛乡(七一电站);

公共交通线路一:苍溪县汽车站直接购票至青牛乡(七一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