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黄龙乡“四到位”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6 16:33: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黄龙乡人民政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由乡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领导力量,形成各部门相互配合、工作有效衔接、高效运转的良好局面。

二是人员培训到位。抽调各村(社区)年纪轻、素质高、业务强的青年干部担任“两员”,由乡统一培训,使“两员”熟悉各种调查表式及指标解释,了解普查工作流程,熟练掌握工作技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普查任务。

三是氛围营造到位。通过召开会议、张贴公告、广播等方式在全乡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和内容,积极营造普查氛围,有效提高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率。

四是规范实施到位。严格按照国家经普办统一要求,依法规范开展入户清查工作,一把清查对象,二根据普查对象确定普查表,三严禁弄虚作假,确保普查数据的全面、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