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社局关于昭化区2018年直接考核招聘医学专科定向生和卫计系统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5 11:1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考核招聘贫困地区医学专科定向生的公告》和《关于卫计系统2018年公开考核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规定,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及有关事项的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请入闱体检的人员,于2018年9月28日早上7:00,在广元市利州广场旁东正电影院门前集合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要求:
    1.请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2寸照片2张,体检费用自理。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体检时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严禁家属(亲友)随同。
    3.请按带队导医要求逐项检查,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人员出行注意安全。

特此公告。


附件:昭化区2018年直接考核招聘医学专科定向生和卫计系统2018年公开考核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