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发布时间:2018-09-25 15:02:22 来源:昭化区亭子湖管理局

今年以来,区亭子湖景区管理局以“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抓手,大力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以铁的纪律和实的作风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自“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局党组多次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各股室分别签订《目标责任书》4份,明确了分工,压实了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倡导作风纪律氛围营造,召开警示教育大会3次,主要领导上廉政党课3次、集中廉政谈话2次,个别谈话28人次,在传统节假日等重要节点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政提醒短信40余条。加强干部政德建设,建立完善全局干部政德档案。

完善制度促进规范。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干部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编印《机关内部管理制度汇编》。进一步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对干部作风上的偏差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切实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让干部时时刻刻将纪律放在心上,把作风记在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