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再部署“美丽昭化·宜居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08:37: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一是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加大宣传,提高全民环境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和政策。加大力度整治村容村貌,坚持整治大环境与规范整理居住环境相结合。

二是大力整治重点区域环境。加强村社道路整治、水环境整治及重点养殖污染点监管。严格整治标准,在整治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做到全民动员、人人动手,掀起脱贫摘帽环境整治新高潮。

三是全面提升群众素质修养。充分利用赶集日、大型活动日、广播、网络等广泛开展宣传,普及文明卫生常识,倡导文明行为方式和良好卫生习惯,不断提高文明健康意识。将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脱贫摘帽、产业发展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四是加强检查督促。镇纪委和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全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覆盖检查,对整治工作不及时,未按时完成整治任务的,将进行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