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亭子湖景区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8 10:03:39 来源:昭化区亭子湖管理局

为加强国庆期间亭子湖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保障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6日至27日,区亭子湖景区管理局深入沿湖乡镇,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明确重点领域。重点检查亭子湖水上旅游活动、渔业生产管护、渔业资源管理、游乐设施检测、各类船只管控、标识标牌设立、地质隐患点排查、道路码头维护等安全工作。

强化多元共治。积极发挥部门间的横向沟通和与乡镇间的协作效应,努力推进安全生产的群防群治,将此次专项检查与日常监管等业务工作统筹推进,整合工作资源,确保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全力督促整改。督促沿湖乡镇按照安全属地管理原则,抓好景区重点场所、危险区域安全监管,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景区无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