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强深入煤矿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30 09: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深入广元锋力煤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据了解,广元市锋力煤业有限公司位于元坝镇光华村,矿井设计生产能力9万吨/每年,目前就业职工169人,年产值3000多万元。在广元锋力煤业有限公司,刘强走进值班室、矿井等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刘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刘强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突破的底线,切切实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推进科技兴企,培育企业安全文化;要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树立“安全第一、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依法合理组织生产建设。区安监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认真履职,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