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紫云乡召开2018年脱贫摘帽反馈问题整改暨猕猴桃冬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7:52: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紫云乡人民政府

10月22日,乡党委书记王正勋主持召开了紫云乡2018年脱贫摘帽反馈问题整改暨猕猴桃冬管工作推进会。

会上,乡政府副乡长郭琴传达了区级交叉检查问题情况反馈,副乡长朱梓铨安排部署了2018年猕猴桃冬管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全区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准确指出我乡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各村、各驻村工作队要紧盯时间节点要求,针对反馈的所有问题,要拉出清单、查缺补漏、立行立改。把工作中的短板一项项补齐,把忽略的环节一环环扣紧,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清醒地认识到主观上的思想差距、工作上的推进差距,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拿出过硬的办法,抓推进、抓落实、抓效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猕猴桃冬管工作推进会上,王正勋强调,猕猴桃冬季管理是为明年猕猴桃产量和质量奠定良好基础的必要措施,各村要按照乡农业站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铲除杂草、清沟整畦、病虫预防等工作。

全体乡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社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