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三季度投资统计工作紧急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3 15:51: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9月20日,昭化区召开2018年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紧急督办会议。区级各投资责任部门和乡镇(街道)分管投资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2018年1至8月各责任单位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对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数据报送和四季度项目入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统计局通报了1-9月项目入库情况,对项目入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辅导。各责任单位对完成投资任务作了表态性发言。


区政府督办室对投资督查考核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迅速行动,各投资责任单位要将任务落实到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对计划入库项目要列出倒排时间表,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加紧准备入库资料。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压紧压实目标责任,做实做细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督办检查,区政府督办室将不定期对投资任务完成和入库情况进行通报,区发改局、区统计局要加强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全力配合好各责任单位的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确保应统尽统,全面完成三季度和全年投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