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林业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区环保督察“回头看”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5 14: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10月23日下午,区林业系统传达学习区委、区政府关于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江主持,区林业园林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内设机构及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昭环委办[2018]10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广林业园林[2018]414号《关于进一步强化自然保护区管理切实巩固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成效的通知》以及区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开展环保督察工作是中央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针对全区林业生态环境现状,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自觉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快整改力度。紧盯中央、省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明确目标、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力争以最短时间逐一整改销号,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并经得起中央、省、市、区委的检验;三要进一步规范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相关的资料台账;四要林业主管部门协同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切实把责任意识贯穿于工作始终,在治标上下功夫,治本上出实招,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