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古城管理局大力推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10:1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古城管理局

10月30日上午,昭管局召集昭化镇居委会、昭化镇志愿者协会、昭化文旅公司、恒美洁清洁公司昭化项目部负责人召开了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昭管局局长蒲化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昭委[2018]45号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蒲化平就昭化古城景区“创文”工作“十大”专项行动中的市容市貌提升行动、文明旅游促进行动及公益广告优化行动等内容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古城内企业要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区内密集设置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提示语、文明公约;志愿者协会须劝导文明旅游,协助治理市场、要求商户文明经商,劝阻游客中心及后马路拉客喊客现象,协助昭化镇派出所进行犬只管理;企业员工要提升文明素养、遵守职业道德:讲解员带团不能甩客,工作人员要杜绝与游客争吵,避免形成社会热点。

昭管局副局长李小艳介绍了市创建科培训会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