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办“2018年昭化区国家三级社会指导员暨柔力球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2 15:13: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升居民的健康水平,推动柔力球运动的发展,10月30日至11月2日昭化区体育局邀请专业柔力球老师在澳援文体中心开展了两期柔力球培训班,第一期参加培训的对象是机关单位人员及学校教师,第二期参加培训的是各乡镇及社区居民,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老师耐心细致地示范每一个技术动作,讲解每一处要领,学员们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反复练习新学的动作。在培训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切磋交流,共同提高,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此次国家三级社会指导员活动的开展,普及了柔力球这项运动,让其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各个岗位、村社发挥其健身指导作用,让广大市民学习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大家在运动中提升幸福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参与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