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档案局“放管服”改革工作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8-11-05 15:03: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档案局


根据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公开承诺活动的要求,特作如下承诺:

一、改革事项:预约查档、异地查档、送林权档案下乡

二、办事流程

(一)受理对象

1.预约查档:在节假日有档案利用需求的公民或单位

2.异地查档:(1)本区公民在省内外地需查询本馆民生档案的;(2)省内区外公民在本地需查询省内外地馆藏民生档案的;(3)民生档案包括婚姻登记、计划生育、学籍、学历、工龄、职称、荣誉、离退休、房产、土地、林权、公证、就业安置等凭证性档案。

3.送林权档案下乡:各乡镇档案室

(二)提供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介绍信

(三)办结时限:预约查档者在预约日前3天工作日内,通过电话方式向区档案馆提出预约服务申请(预约电话:0839—8732722)到馆当天办结;异地查档和送林权档案下乡事项1天办结。

三、服务承诺

我局档案馆将按照“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关要求,转变作风、优化流程、缩短办结时限、真诚服务,郑重承诺档案利用者查询档案最多跑一趟,请大家监督(监督电话:0839—8722892)。

             

              承诺单位:广元市昭化区档案局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