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经信委督查我区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2 15:12: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10月31日,市化工医药产业推进办公室主任张刚林一行到我区督查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

本次检查,邀请了专家对我区化学品生产、使用企业,进行抽查,检查组对大汉科技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制度、收集处理生产现场粉尘、落实职业病防治措施、电器防爆、员工教育培训及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了福润食品氨气使用管理情况、设备设施安全管理情况等。

张刚林强调,对危化品生产使用企业要强化安全监管。一是督促企业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设备设施的安装、管理、使用,规范化学品的生产、运输、使用过程管理,确保风险防范到位。二是督促企业建立职业健康管理,为员工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三是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安全风险点、危险源辨识和分级管控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四是督促企业建立环境污染应急预案,控制、减轻和消除突发环境事件引起的危害,规范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工作,保障公众生命安全、环境安全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