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三要”畅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8-11-06 15:44: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一是便民服务要落到实处。王家镇大力提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责任心与服务意识,把“好事办好,把小事办牢”的服务理念和“马上办”、“一次办”的服务宗旨切实落到日常具体的工作当中,落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当中。

二是便民服务要让群众少跑路。便民服务大厅或便民服务点,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尽可能将所有程序在便民服务点办结,让群众少跑路,切实达到便捷、高效的目的。完善各项服务机制,各项业务工作能即办的当场办理,变被动为主动,方便群众办事,不能即办的公开办结时限,约定时间,到时间代办人员将事办妥了,再取回结果,尽量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三是便民服务要多接地气。在实际工作中要把群众放在第一位置,要多让干部往下走,少让群众往上跑,让干部在与群众面对面的服务中增进干群感情。便民服务重在便民,时刻以服务群众为中心,要处处为群众着想,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发自内心地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