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三管齐下疏通“放管服”
发布时间:2018-11-06 15: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王家镇党委政府始终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一牛鼻子,坚韧不拔地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加大“放”的力度。找准“关键点”,进一步放权解决全镇村建、国土2个窗口“办证难”的问题。深化“先照后证”改革,进一步减少办事流程,推进电子化、制度改革等工作,逐步形成以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二是转变“管”的方式。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聚焦力量把监管放在全镇11个村,真正在放管结合中使放与管并重,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牢固树立依法办事观念,建立协同机制,五马、文星、方山等3个贫困村率先通过三务公开栏公示各项管理制度,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环境。三是强化“服”的举措。积极组织便民服务大厅窗口6名业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20余次,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机制,完善网上办事大厅平台功能,不断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更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