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放管服”让服务更走心 便民更利民
发布时间:2018-11-07 14:36: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大朝乡人民政府

近期,大朝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政务便民服务整治”活动,将“群众最不满意”和“群众最要紧”同“放管服”改革相结合,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整改,以人民满意为宗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在前期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全乡整理总结出群众整改呼声高的事项,并开展整顿活动。

一是窗口人员较少,等待时间长的问题。已增加窗口工作人员,做到每日必有人在岗,严格执行请假有人带班、出门知晓去向、办事不打欠账的工作规则。党政综合、财政所、扶贫办安排工作人员每周两日入驻便民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办理各项业务,目前便民服务中心常驻部门为7个,常驻人员为12人。

二是便民服务中心环境卫生不好的问题。已加大对便民服务中心清洁卫生督查,安排专人每周三次打扫周边环境,窗口环境由工作人员负责,做到每日一清理,将环境卫生情况纳入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考核。目前便民中心清洁卫生情况明显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