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丁家乡多措并举打造群众满意的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7 17:16: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丁家乡人民政府

一是抓服务环境优化。着力加强乡便民服务中心及各便民服务代办站“硬件”建设,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等便民服务设备设施;配备了饮水机、休息座椅、多功能充电器等便民设施,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供了良好办公环境。

二是抓服务行为规范。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文明礼仪学习培训,工作人员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引导服务,为群众准备笔、老花镜,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抓服务细节落实。工作人员一次性详细告知办理的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明确告知办结时限,对于残疾人等行动不方便的特殊群体,主动提供上门服务,用细节感动群众。

四是抓服务水平提升。开展“文明示范窗口”评比工作,工作人员通过比学习、比作风、比效率、比合力、比作为,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