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体育局“真抓实干”促 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08 16:33: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

一是抓安排,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局党组及时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市、区委会议精神,印发了《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是抓宣传,确保前期动员到位。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条幅等宣传平台,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截至目前,制作“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展板2块,悬挂横幅5条,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简讯4期,开展警示教育5次。通过多渠道宣传,大大提高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知晓度。
    三是抓整改,确保自查自纠到位。深入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过“班子议、领导点、自己查、主动问、相互帮、群众提”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查摆突出问题。向各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60余份,征集局班子意见5条,班子成员意见共计8条。同时局全体干部进行了问题查摆,共查摆问题24个,其中科级干部4人,查摆问题12个;一般干部4人,查摆问题12个。对于查摆出来的各类问题,分别建立班子、个人问题清单,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24个。
    四是抓督查,确保执行落实到位。牢牢盯紧重要节假日等时间节点,坚持节前抓预警提醒,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向局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重申纪律要求,亮明纪律红线;节中节后抓明察暗访,通过重点督查离岗脱岗、公款消费、收受红包礼金、滥发津补贴等问题,梳理排查问题线索。今年以来,由局纪检组牵头,采用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开展各类专项检查5轮次,重点对干部考勤、工作纪律、办事效率、会风会纪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从而全面加强了干部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