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供销联社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15:32: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11月9日,昭化区供销联社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上,党组书记、主任仲黎明通报了帮扶村在前期市级和区级脱贫验收中反馈的情况,分析了全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级和市级验收虽已结束,联社帮扶的贫困村已达标退出,帮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戒骄戒躁,正视成绩之后的问题,区供销联社驻村工作队伍不散、措施不减,要继续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开展后续的巩固提升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全社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抓好政策落实、产业发展提升、问题整改等关键性工作;务必正视当前的问题,认真总结,查找短板,迅速整改基础工作不扎实、政策宣传不到位、村级大环境整治不彻底等具体问题;务必强化措施,扎实作风,严肃纪律,注重科学高效,圆满完成我区脱贫摘帽的任务。